Saturday, June 21, 2008

失望......


昨天我和朋友去看<<破-天-慌 The Happening>>。
这部电影给观众看一些越想越心寒的情景。
人类被称万物之灵却被这种“ 死亡之风” 毫无对策,只要束手待毙。
我是因为想知道这故事的结果而去看,到最后“故事既然没有答案” ,
在场的观众全部都被气到!
本来我是想看(Kung Fu Panda),到最后我既然选择去看<<破-天-慌 The Happening>>,
真的是很后悔……..

4 comments:

韦欣WOOi SHiN said...

那就不用后悔的...
哈哈~~
但是的确蛮扫兴的...
我觉得你失望多过后悔吧...

iamlz said...

下次再看kungfu panda吧! =)

Simon Leow said...

好看吗?kungfu panda我也是还没看!!

012總舵主 said...

這部戲蠻有意思的, 不過還挺恐怖的!

你爱到好累,最后只好选择放手,让自己好过一点。

并不是人生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