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预感

你的笑有一点 甜甜的感觉
脸颊会鼓成两个圆
我也喜欢你的笑
眼睛眯成一条线
遮掉了你偶尔的缺点
动心的瞬间 你就在身边
今天起你就是我每一天
爱的预感太明显
而你就在我身边
再没有滋味 胜过这一切
爱情里的不完美
有了你 而你就是绝对
噢~~
你生气有一点甜甜的感觉
脸颊会鼓成两个圆
偶尔不讲理 脾气大了点
但我喜欢你的笑
膨胀了你的优点
爱的预感太明显(那么缠绵)
爱你就在我身边
再没有滋味 胜过这一切
爱情里的不完美
有了你 而你就是绝对
是糊涂是盲目是自觉 无所谓
最好的体会
最坏的眼泪
只想你安慰多幸运 在你身边
爱的预感太明显
而你就在我身边
再没有滋味 胜过这一切
爱情里的不完美
有了你 而你就是绝

No comments:

你爱到好累,最后只好选择放手,让自己好过一点。

并不是人生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