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乱想乱想2

哈哈...放工了
今天我supervisor告诉我老板要我五月才停止做工,
因为我必须教新的员工,本来我只想做到四月吧了。。。
没有办法,只好到五月吧,反正五月一号时有Triple的overtime,就等于一小时有十多块,哈哈

今天我发现了原来正在热恋当中的人是不会喜欢听像欢子的『心痛2009』的歌,
刚才我去找我朋友,我问她我借她的歌好听吗,她竟然向我说那首歌的歌词怪怪的,
其实正在恋爱的人听这些歌是没有感觉的.......哈哈

今天我竟然没有想那位女生....真是奇怪!
这样也好,不必想太多让自己更多烦恼......haha

No comments:

你爱到好累,最后只好选择放手,让自己好过一点。

并不是人生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