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等待

总在夜深的时候 独自想你的温柔
心里有多么爱你 却又不曾说出口
我努力暗示着你 你却又装作不懂
我对你的关心 难道你从来都不懂
想对你开口 却又怕你离开我
请你教我教我该怎么做
等待怎样才等到你的爱
告诉我怎么做怎么说了你才懂
才能够换来你的温柔
我怎样才能握你的手
告诉我怎么说怎么做了你才懂
你才会了解我的感受 爱爱请你给我你的爱
怎么做怎么说怎样才让你感动
才能让你真正属于我
我决定不要再沉默 你的笑你的美
你的温柔 你的嘴 不想失去才懂得后悔
我永远都不放弃
我的心全都交给你
这样做到底是行还不行
请你让我更接近你
爱只想爱只想要让你明白
等待你的爱怎么你还没回来
说爱说了出口却又害怕你离开
你爱我请你也说出来

3 comments: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很难~~爱情这事情真的难懂难衡量……
害怕伤心,害怕难过,害怕失去,害怕不能回到从前……
许许多多的枷锁把我们透不过气来

仁者见仁

随缘@谁人知 said...

情,是心底的一根弦.
是那么脆弱.

然而,一旦它被轻轻的一拨,牵动的是一颗心!
而且,余音荡漾,良久不绝......

留下脚印,有缘再聚.

Puddycat mummy said...

爱真得很难说出口
但如果永远把爱藏在心中的话
这会不会在以后变成遗憾呢?

你爱到好累,最后只好选择放手,让自己好过一点。

并不是人生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