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好久没上来了

大家好,我已经很久没上来了。。。
就告诉大家我的近况吧。。。。
现在我在马六甲新开张的佳客做工,我的店名是akemi uchi.....
哈哈。。相信大家都知道AKEMI是卖什么的!!
没错。。。就是卖床单的.....haha^^
薪水方面还算不错

现在我的生活就是每天都做工咯....
上星期我才拿到spm成绩,我对我成绩还算满意吧!......
现在都在考虑进大学的问题咯,我本人是想进MMU读的,我对business有兴趣
所以我会有打算拿有关的business范围的科目吧,现在还在考虑....
希望大家可以给一些意见

No comments:

你爱到好累,最后只好选择放手,让自己好过一点。

并不是人生的一切。。。